第一版:要闻总第12期 >2023-04-16编印

提升宣传品质 讲好学校故事 ——太原十三中(五职中)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
刊发日期:2023-04-1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为树立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持续推动创设文明和谐校园,2月28日下午,太原十三中召开了主题为“夯实阵地创精品”的宣传工作推进会,校长陈东胜、各处室负责人、宣传员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张锦蓉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宣传工作的主要成绩,盘点了各处室发布新闻以及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工程的开展情况。并以“夯实阵地创精品”为题,对本学期全校宣传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提升宣传理念,优化工作体系,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声誉。

主任张锦蓉宣读了2022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名单,校长陈东胜为他们颁奖并表示热烈地祝贺。

陈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宣传工作、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总结点评上学期的宣传工作在谋篇布局、专题策划等方面做到了创新性突破,同时希望各处室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严谨的作风,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每一次的宣传报道,让家长和社会更好地了解学校、关注学校,实实在在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宣传工作格局的构建奠定了坚实基础、凝聚了共识。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承担起宣传工作的职责使命,扎实推进学校宣传工作的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和机制建设,以高质量的宣传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