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8期 >2022-11-16编印

星火绽芳华 逐梦正当时
太原十三中记者站挂牌啦
刊发日期:2022-11-1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1027日下午,我校举行了融媒体中心记者站挂牌仪式,出席活动的有校长陈东胜、书记齐越峰、办公室主任张锦蓉、各处室宣传员老师、学生记者,活动由办公室主任张锦蓉主持。

办公室主任张锦蓉首先对到场的领导、各处室的宣传员老师及小记者表示欢迎和感谢。

会上,记者站编辑部部长况晋婉主要围绕开展的工作、努力的方向、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记者站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展示了小记者们的优秀作品,对每一位小记者的个人素质和能力给予了肯定。她表示,融媒体中心有了新血液的注入,学校的宣传工作将会越来越好。

1669115169436690.png

1669115169889829.png

优秀学生记者孙嘉忆表达了对记者行业的向往,表示将用自己的双眼去发现,用自己的心去聆听,用自己的镜头去记录,用自己的笔去书写,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信任。

书记齐越峰致辞,齐书记祝贺大家成为一名小记者,希望小记者们能够多看、多听,多参与活动,留心生活中的每一处细节,勤练笔,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齐书记期待每一位小记者都能珍惜机会,明确责任,团结合作,向社会展示学校风采。

校领导们为融媒体中心记者站挂牌,并为小记者们颁发了记者证,希望每位小记者都能积极参加记者站的活动,不断拓宽视野,成为更加优秀的小记者。

校长陈东胜作总结发言。陈校长代表学校祝贺融媒体中心成立记者站,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记者站,展现工作能力,用眼睛发现美好,用镜头记录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他殷切希望小记者们要不断增强脑力”“眼力”“思考力”“脚力,用行动影响同学,让青春之花、文化之花在校园中绽放。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十三中的小记者们已经展开了翱翔的翅膀,他们将会在未来的蓝图上,用敏锐的观察力、独特的视角,去记录精彩的校园生活。祝愿他们在记者站这个舞台上,练就过硬本领,绽放青春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