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要闻总第8期 >2022-11-16编印

重阳佳节 愿您安康
太原十三中、五职中致全体退休教职工的慰问信
刊发日期:2022-11-1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慰问信·重阳心语】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九月初九,日月并阳。重阳节,也叫老人节,倡导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在这个节日里,学校以写慰问信的方式向全体退休教职工捎去问候和美好祝福。

尊敬的退休教职工们:

你们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退休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忆往昔,峥嵘岁月,退休老同志们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用热血的青春和辛勤的汗水谱写了学校发展的赞歌;看今朝,大家同心同向奋进新征程,学校建设取得新飞跃;展未来,逐梦同行,愿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绽放最美夕阳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衷心希望我们的老同志们保持老当益壮的进取精神,继续发扬自强自立、互助友爱的优良传统,保重身体,与时俱进,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

无限青山中国梦,敬老仁孝九州通。我们将美好的祝福与思念倾注笔端:祝全体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太原市第十三中学校

太原市第五职业中学校

2022104